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善丸】雨降りの日曜日(0)

圣歌队是歌颂上帝的地方,而天使是上帝的侍者,是驱除邪魔的守护神。所以对于花丸来说,天使理所当然是存在的。

不但如此,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花丸就已经见到过天使了。

在夕阳与晚霞拼接而成的背景板前,那个小小的幼年天使穿着天一般蓝的幼稚园小袍子,站在滑梯的最高处。

短短的蓝发在脑袋侧面编成小团子,上面还插着黑色的,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鸽子羽毛。

就像小花丸读过的绘本中的小王子那样,幼年的天使高高地举起了双手,向下呼喊着:“喂……”

“下面的小鬼,听好咯!”

“我是天使哦!”

那就是露着小虎牙摆出了奇怪姿势,然后绊到滑梯的边缘,非常狼狈地摔了下去的——津岛善子小朋友。

周围的小孩子们发出了哄笑声。

“笨蛋……”

“好蠢啊,那个掉下来的。”

善子小朋友大概也觉得非常丢脸吧,泪水流下来也没有擦,羽毛摔掉了也没有捡,爬起来就跑掉了。

其他的小朋友只看到了一个笨蛋罢了,但在小花丸闪闪发光的眼中,看到的是天空映衬之下,天使背后展开的羽翼。

那就是天使——天使的话,就总有一天还会再回到花丸身边的。

直至今日,国木田花丸也如此坚信着。

“花丸ちゃん……”

等了很久,露比轻轻推开了图书室的门,花丸这才惊醒。稍带着寒意的风从没有关好的窗子里吹进来,天边已经隐隐透出暗色。

“抱歉哦露比ちゃん。”

今日份图书委员的工作完成之后,她沉浸在回忆里出了神,许久。

因为在樱花呼啦呼啦地飘落,又被流风卷起的这一天,咱又见到了善子ちゃん……

1.

不知不觉间,高中一年级的后期悄然到来。

就要到秋天了……但因为是有善子一起度过的时光,所以花丸完全没有像往年那样,因着寺庙前滴滴答答落下的雨滴而心情低落。

只不过今天回家太迟,“小恶魔Live!”已经开始了好一会儿,说不定接近尾声了,这着实让花丸有些不高兴。

“小恶魔Live!”是津岛善子的在线直播间,会每周至少开放一次同名直播。为了看善子的直播,花丸还特意拿出本来要买文库本的零花钱,拜托露比帮忙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回来。

科技苦手的花丸现在仍然要参考着露比做的手绘说明书,才能简单使用它。就连网站的账号也是露比替她注册的。

“先是……按这个……七秒钟……”

手机的屏幕亮了起来,转换到了开机状态。

“在下面的连接孔,推进去……”

出现了【耳机已连接】的提示。

“然后……输进密码,再按这个……”

扇形小图标闪啊闪,Wi-Fi无线网路自动连接好了。按下视频软件的图标,推送信息弹了出来。

【Zuramaru12,您所关注的“小恶魔Live!”正在直播中】

又按下推送消息之后,直播界面便弹了出来。

“……仪式结束,今天的小恶魔live就要接近尾声啦!”

屏幕中出现了烛光照亮的阴暗房间,和身着堕天使装束,处于夜羽模式的善子。听到善子说出即将结束的宣言,花丸心中一阵失落。

“不过!”

“夜羽大人还有一件事情要向小恶魔们宣布!”

弹幕刷出一片,善子的脸被挡住了,但声音依然循着耳机清清楚楚地传进了花丸的耳朵。

“夜羽我,有喜欢的人了。”

————————————

发文证明自己跳了善丸x

是几千字的短小故事

想扩善丸的同好

评论(8)
热度(29)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