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关于昨天的写手挑战

讲真没想到会到50,我以为我的粉里就剩几个人没退圈了

1.没有特别的字体,可能作业要求习惯会Arial 12号用的多

最近的BGM是欅坂46的山手线,Aqours的Sky Journey和GK组的歌也常用

2.脑洞——最近最大的脑洞请移步前几天发的FF14水水设定 【Aqours】一个不负责任的FF14式设定

3.段子的话,AWL最初设想的一部分吧

“千歌你……”

“谢谢你们帮我送来曜的东西。再见!”

“十千万”的纸门在二人面前关闭,既不过重显得无礼,也不过轻显得无力。

衣服已经按照标准程序被清洗过,散发出淡淡的漂白剂气味,千歌甚至连一丝曜的味道都闻不到。

明明在楼梯间听到了对话声,下楼来却没看到预想之中三个孩子久别重逢的场面,只有妹妹呆呆地站在门口,地上丢着敞开的漆皮箱。高海美渡缓缓走到千歌身边,疑惑地问道:“刚才那真的是果南?曜没有和她一起回来吗?”

“姐姐……”

千歌的肩膀开始耸动,她哽咽着,话语因为抽泣而断断续续。

“曜她……”

“再也……”

“再也……”

“再也不会回来了……”

用力抱紧了那套黑色的水手服,千歌哇哇大哭。她哭得那么用力,泪水一滴又一滴落在水手服胸口的银质舰船徽章上,好像沼津的海水全积聚在她一个人的双眼中似的。

然而即使淘干了太平洋的海水,属于高海千歌的小船长也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4.黑历史……初中写的东西早就找不到了,怎么算黑历史呢……入圈来写的东西基本在lof都放着,请自行界定黑历史吧x大概就是那个搞笑向的联文

5.虽然远没到100还是更了一段善丸文

评论(5)
热度(11)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