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鞠南】Typewriter(0)

很想看的黑手党设定找不到粮,自己摸了一个。

主要出演三年组,大家族千金鞠莉与黛雅,败犬之女果南

———————————————

Mirror, sword and shield.

Typewriter


他们袭击了小原家的宅子。

深夜时分,几个精干的法国杀手越过围墙,几把抹了编号的冲锋枪骤然鸣响。

在别墅门口放哨的两个枪手倒在地上,背后满是血洞。杀手们踩过尸体,踢开每一间屋子的门。

书房中一个年轻人捧着大部头书本向他们喊叫,得到的是射穿颅骨的两枪。不见要找的人,他们对视一眼,据枪冲上二层。

小原家枪手躲在楼梯的转角向他们开火,密集的回击立刻将他射倒。几双黑色皮靴踩上又一具尸体,落在地毯上再抬起,留下一块又一块血痕。

躲进厨房的侍女也未能逃脱,她只来得及尖叫一声,就因为肺部被子弹击碎而停止了呼吸。

“Où est - elle?”(法语:她在哪?)

对着血泊,杀手戏谑地发问。

小原鞠莉已经听到了枪声。

深夜一时兴起,她倚着绣了浮世绘的垫子,要一口气读完《飘》的最后几章,不想正好碰到夜袭之人入宅。

从日本带来的佣人由于要送温牛奶到大小姐床头,暂时逃过一劫。枪声砰砰直响不停,佣人抱住脑袋瑟瑟发抖,哀鸣道:“大小姐,怎么办……”

鞠莉没理会。她踮起脚,从容不迫取下挂在墙上的马蒂尼.亨利步枪,按下击锤,又打开床头柜拿出随身武器。

抬手,弹仓被甩出柯尔特转轮手枪,六枚零点四五英寸子弹在月光下旋转。

小原家的武器,永远是装了弹的,即使仅作为装点挂毯的饰品。

“You're filled with meaningless questions.”

弹仓“咔”地卡回原位,鞠莉将手枪插进腰带,握着步枪躲藏在门旁。

面对最后一扇门,杀手头领心忖警卫已空,想必小原鞠莉就在这门后。精神稍一松懈,手中枪口放低了些。

手下见了他的示意,上前,伸手,开门。

头领没错,小原鞠莉就在这门后,正正在这门后。

扳机被扣动,火药燃气泄出,子弹穿破红木门板也穿破杀手的肚腹。鞠莉稳稳地站着,猛拉一下杠杆枪机,又一发子弹喷向措手不及的杀手们。

她再次上膛,侧身躲回门边,眼见门板变了筛子,又一杀手踢门而入,又中一枪。头领与心腹对视一眼,正欲一左一右同时进入,长枪管却从门缝探了出来。门内人胡乱开出一枪之后,杀手们趁枪手不及装弹上膛,举枪冲了上去。

没有预想中的精壮枪手,只有他们本要找的人,小原家的大小姐。

小原家的大小姐,是个将满十五岁的少女,一身纯白睡裙,金发散落肩头,比档案照片所示还标致许多。

她像西部片中的牛仔那样,一手按着柯尔特转轮手枪,一手扶击锤,一脸微笑。

电光火石间扳机连扣击锤连拨,枪声响在一处,小原鞠莉向两名杀手射出四发子弹。枪械脱手,二人跪倒,木质地板发出空洞的碰撞声。

没能命中目标的子弹钻进床柱,高度与她的额头平齐。

内鬼将一切行程计划与警卫配置全盘托给黑泽家,唯独没说这位千金大小姐竟懂得使刀弄枪。

待到外围的枪手们姗姗来迟,只见小公主端坐在闺房,一手捧书一手握枪,房门旁倒着五具尸体。

狩猎失败,猎人反倒被猎兽吸了血。

小原家立刻开始反击,当夜动手的人很快被查清——是个依附黑泽家的小帮会,会长姓松浦,靠一群二战时认识的凶悍法国兵起了家。现在老松浦的儿子掌事,没了老一代人势力大不如前,和la Légion étrangère的联系也断了,只能靠着给黑泽家做点黑活苟延残喘。

仅仅几个小时后,天方要亮,松浦会的几个头目已经被小原家包围在西区内宅。

这是行动前便预见的结局之一,面临处决,头目们很是坦然。

黑泽家自然不会承认此事与自身有干系,更别提出手相救。决定被黑泽家当刀使,就是决定把自己的脑袋绑在裤腰带上。

持消声手枪的行刑者转向大小姐,等候指示。

“Kill them all.”

小原鞠莉发令,轻描淡写。

没有留下败犬的必要。父亲常说世事难料,若是哪一日不慎被野狗咬回一口,也只能自认倒霉。

那么就尽可能消除掉倒霉的机会。

清晨,松浦果南被人从睡梦中摇醒。

她做了个噩梦。

醒来也是噩梦。

她听见黑泽家那两位女儿对她说,她已经是孤儿了。


——————

我在想鞠南谁是年下会比较美味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