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鞠南】La Salvezza(5)


“果南同学。”

被黑泽黛雅叫住时,松浦果南只顾注视走廊窗外飘落的一片枯叶。黑泽黛雅不得不在她的眼前晃了晃手指。

“是黛雅……怎么了吗?”

“你昨晚去了小原的酒店,是吗?”

黛雅不知从哪儿得到了消息。她的声音压得很低,眼神却不犹疑,显然十分确定。所以撒谎毫无意义,松浦果南略微点了头,表示承认。

“为什么?你和鞠莉同学,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吧?”黑泽黛雅质问道。

“鞠莉一个人,她非常孤单。”松浦果南模仿着学生会长的语气,“因为鞠莉是我们的朋友吧,黛雅。她想要我过去陪陪她,不是很正常的吗。”

“这样想的话,就不要做出朋友以上的事情。”黛雅的语气严肃起来,“向我保证。果南。”

“……”

松浦果南移开了视线。她不知道黑泽黛雅说出这句话的用意,是否她已经猜到了什么。同时闪现在眼前的还有帘旁半盏月光下如同珍珠质地的颈间肌肤,和小猫一样的金色眼眸。

“向我保证,果南同学。”

“……好,我保证。”

“这是冬雪一样的梦……”

离开之前,黑泽黛雅叹息道。

“浦之星学院中,身处这样梦境的不仅是你或鞠莉。待到你我成为大人时,幻梦自然就会溶解消散。”

河水冻凝成冰,又终会融化流去,松浦果南何尝不知。她只知道这是有小原鞠莉的梦,是她与她成为大人之前的季节。

有过第一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谁碰响了情欲之琴的第一个按键,已经不重要了。

松浦果南斜靠着沙发背,眼前仅有一双金色的瞳。小原鞠莉正跪坐在她的双腿之间,两人四目相对。小原鞠莉的手绕到了她的背后,片刻,松浦果南的一头长发散落开来。

然后她们接吻,如两片碎裂的磁石,自然而然相互嵌合。

这个姿势谈不上特别舒适,加上缺乏经验的生涩,松浦果南的双手不知放在哪儿是好。她只有过小原鞠莉一个交往对象,即使许久之前在她与小原鞠莉仍是情侣时,她们也从未接吻,更进一步的事情当然也没有。

为什么人们在接吻时,一定会闭上眼睛呢,松浦果南胡乱地思考起莫名闯入脑海的问题。

或许因为小原鞠莉本身已是比梦境更加不真实的存在,耀眼,美丽,深夜绽放的紫色玫瑰一般。

或许因为闭上眼睛,就可以看不到明天。松浦果南,脆弱,无能的松浦果南,从来不应该站在她的身边。

但她没有时间再去想。松浦果南仰着头,齿间充满小原鞠莉的气味,是牛奶,蜂蜜,与英国梨香水的清甜香。她不懂得如何迎合小原鞠莉,正如同她不懂小原鞠莉的名贵香水,只跟随本能贪恋唇上的温热,像旅人拥抱寒夜中燃烧的火。

她们一言不发,只有制服布料相互摩擦。她的脸颊被小原鞠莉的双手包覆上,吻更深,继而火烧更甚。

“嗯……”

不自觉发出了声音。

胸中名为寂寞的潮气,短暂地被燃尽。

碍事的制服滑下肩膀,小原鞠莉的手向下游去,先是短裙,然后是更私密之处的布料被掀起。

“很湿了呢,上一次也是。想不到果南是敏感的类型。”

附在果南的耳边,金毛小猫轻声调侃。她将沾了蜂蜜的爪子抬起来,坏心眼地抹在猎获物的鼻尖。


(后面的情节会有的,嗯)

评论(9)
热度(85)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