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Simulation

突发状况-短篇-一次性注塑成型-好像很无聊

知道论文不是星期二而是星期四交之后马上停止搜寻资料使用突发脑洞开写了个小短篇玩儿,请叫我deadline临头仍不慌小能手-let's have fun let's live our lives!

我的朋友们请原谅我一直依靠各种科学理论看待世界的毛病……

【"AYASE ELLIE"】-【1st Session】

【海滨公园 次级-G07 21:49:03 】

“如果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不对,如果我们现在只是在一个模拟程序里面怎么办?我是说,嗯,希你看,科技一直在发展……”

“如果就像刚才玩的那款模拟人生一样,我们只是未来的高科技社会里,某个人在玩的一个什么游戏中,被她所建立的两个小人呢?”

“然后按照她的指引或者环境设定,走出了这样的人生轨迹……”

金发女孩有点激动地说着,她身旁的紫发女孩歪着头,微笑地看着她。周围的游客不是太多。两人并肩坐在沙滩上,她们的面前是漆黑的海面,身后是海滨酒店楼下放出灯光的一排小摊位。

从二人身边快步走过的男性白种人游客正在打电话。跟在他身后的同伴掏出打火机,点燃了一根香烟。

“难得有一起度假的时间,绘里亲还是放不下科学家思维呢。”希抱怨道。

“希不觉得会有这个可能吗?”

“可是在咱的世界观里,世界应该是神明们创造的呀。”

“神明是不存在的,希。”

软弱无力的海浪轻轻漫上沙滩,微微吹起凉风的现在,这里只剩下她与她。

“绘里亲。”

“嗯?”

紫发女孩认真地盯着金发女孩的眼睛。

“神明是存在的。“

“因为神明让我遇见了你。”

“最喜欢你了。”

金发女孩的双眼猛然睁大,惊讶填满了她的瞳孔。

“做我的恋人,可以吗?”

紫发女孩的脸越靠越近,金发女孩惊恐地向后躲了躲。

“不行啊!”

“希你在说什么!”

“我......我有喜欢的男生!”

“希你……”

海岸线上,风暴骤起。

【模拟程式中止】-【非预期结果】

“希,不要玩了,跟我去派对,”紫发女孩的黑发室友推门而入,“你已经在这个倒霉东西前面坐了一整天了!”

“好啦咱这就来。”

【重置】-【销毁冗余变量-完成】

原来这次也没能让你爱上我。

真讨厌,是忘了调整什么世界设定参数吗,下次创建一个新存档好了。

我真不知道Session到底该怎么翻译成中文……

说不定会写成个系列?

再说啦~

评论(18)
热度(31)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