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Searchlights【Ⅴ】

完结前的过渡

黑色厢型车载着绘里与翼以及Nitrate Team的五名队员一路开到警方的封锁线旁。带队的高级警官看了看她们胸前的“S.A.T.”字样,然后一脸怀疑地问:“我没有收到特殊急袭部队到达的消息,警官?”

绘里迅速上前拉过了绮罗翼:“警督,请稍微过来一下。”

蓝发的警官戒备地把手放在了枪套上,跟随绘里向后走了几步。然后绘里一把掀起了面罩。

“你,绘里!?”

“对,是我,”绘里微微翘起嘴角,这抹浅笑旋即消失,“我们确实不是警视厅的。没时间解释了,这些人都是专业人士。让我们进去吧。”

已经要被称作“警官”的海未脸上现出为难的神色。她看了看绘里,又望一眼曾经的音乃木坂,叹了口气:“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搞的。去吧,你们两个都要好好的给我出来。”

“海未,战场上没人能做保证,但我尽量。”

“这是小鸟的母亲提供的地形图,”海未从旁边警车的后备箱上扯过一张纸,“虽然你应该不需要。”

“当然不需要,这里是我们度过青春时光的地方,我怎么能忘。”

绘里也仰头向学生会室的位置望了一眼。

毕业前夜的学生会室,窗边凝视银月的紫发少女转过身来,流着泪扑进金发少女的怀里。对于二人都是第一次的青涩的吻,她们在黑暗中紧张地闭着眼睛,竟然恰好互相错过。

“那……我走了。记得不要告诉希关于我的事。”

“……好。”

绮罗翼掏出钳子撕开了学院四周锈迹斑斑的铁丝网,几人从缺口钻入了音乃木坂,蔽身在齐脚踝的枯黄杂草中。

“This is Grizzly 0-1,Radio check。谁是现场指挥官?”

“This is Kronos 0-2,”绘里轻声回应,“We have you Lima & Charlie。”

“我们没能确定HVT的位置,敌人位置也不明,要进入逐屋搜索阶段了。”

“不要随意开火,爆炸手榴弹绝对禁止使用,HVT保全最优先,over。”

远处,统堂英玲奈军士长爬上了楼顶,用一个大型三角机枪架支撑起沉重的Barrett M82A3狙击步枪——0.50英寸BMG口径的恐怖武器,精度与杀伤力同它的体积与重量成正比。英玲奈的副射手优木杏树中士从她手中接过丰和M1500步枪架在空调机上,举起了激光测距仪。

“英玲奈,别用M33弹头,用你的Hornady比赛弹。记在我账上就好。”

“我知道,”英玲奈扬起手里的弹匣,“绘里的心情我能明白。”

“高度20M,距离760M。风速……15Mph。”杏树报出数据。

“0-2,先搜索主楼三层东侧,学生会室的位置发现人员活动。三层走廊里有个哨兵,我就拿那个笨蛋来加热枪管了。”

绘里马上反对:“否决,有两层玻璃会影响射角,不要冒险。”

“好,你是老板。”狙击手吐掉了嘴里的牙签,有点不满,“那等会关键时刻说不定就要冷枪管射击了。”

“我有自信。”

“这个绚濑绘里,我用这个隔着墙壁击毙目标那次她又不是不在。”英玲奈嘟囔着。她身旁的杏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Kronos 2,我们在弓道社内发现了一具尸体。”

刚踏进主楼举起冲锋枪的绘里瞬间全身僵硬。

“亚洲人女性,身高155cm左右,年龄……”

屏住呼吸。

“……40岁以上,行刑式枪杀。我们要对付道场里的爆炸物了。”

“呼……”

“0-2,HVT确认,三楼东侧学生会室,”杏树的声音在耳机中响起,“二楼目标数在7名以上,三楼5名。”

天台,曾经被μ's用来进行练习的场所,现在堆满了建筑垃圾。用匕首解决了两个目标,绘里与翼掏出了绳索,紧紧绑住栏杆。她们翻身出去踩在斑驳的外墙上,绘里拔出了她的P226自动手枪。学生会室就在她们的正下方。

绘里按动通信器:“Status?(报告状况)”

“Nitrate 1&3,到位。”

“10 by 10。(10秒准备)”

“Roger!10 by 10!”


TBC.

HVT(High Value Target):高价值目标,出钱的是绘里亲这里当然就是指希碳

Lima&Charlie:也就是L&C,loud and clear听得很清楚,无线电报读的一个用法

Grizzly Kronos Nitrate:三支小队的代号,分别是灰熊,时间之神克洛诺斯,硝酸盐。绘里是Kronos 0-2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