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时域卷积定理在非线性塔罗牌系统调试中的应用(1)

1.惯例的理科生分条123时间

2.这不是我自己的新坑啊,是 @暗夜雨至 水贴(并不)破百限定联动活动!是的联文!

3.题材是掷骰子定的!然后我掷骰子6比5获得了首篇写作权!我要证明我是专长于忧桑感然而严肃题材和逗比风格也能玩起来的人!究竟会变成什么混乱的样子就请拭目以待!

第一章

从衣架上拿起皱巴巴的军绿色大衣,弯腰系好了帆布鞋的鞋带,挎上装了小型笔电的帆布包。

包里面的塑料水瓶与笔电相互碰撞发出笨重的响声。

站在镜子前面用白色毛线帽包住一头金发,最后抓起紫色镜框的俗气眼镜戴上——宅女极客的日常出行准备,完成。

“我出门了。”

“哦。”

正忙着打School Idol Festival“通过Live收集Chip一起来获得SR楠田亚衣奈”活动的室友应了一声,看都没看她一眼。

房门“碰”地一声关上。森岛奈奈香一边专心点击着节奏图示,一边在心中发出了无奈的叹息:绘里这孩子,明明是个美人,却每天打扮成这样往外跑……怎么可能会有男朋友嘛!

此时被奈奈香诅咒了“怎么会有男朋友”的那个人正低着头大步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

现在,望向你身边的这个世界,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是牵手走过你的身边不算完还要接个吻,秀你一脸loveca的狗男女/狗女女/狗男男?是穿着短裙和小羽绒服站在路边,要风度不要温度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等待男朋友/女朋友的美丽冻人可爱女孩子?是坐在长椅上,互相温暖手掌的狗男女/狗女女/狗男男?

等等,为什么都是……这都什么情况!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想烧你们啊!

咳咳好了这就是你们凡人看到的。而我看到的,是data flow。什么是data flow?是数据流!知道吗,世界的秘密都在你面前的不可见波中一刻不停地传输着,只要有适当的人选,适当的设备,适当的技巧,适当的知识,在适当的地点,就能无!所!不!知!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飘散的踩碎的都是data flow~

看,这是这个独自站在那玩手机的胖子本月度的所有信用卡支出记录。他都买了什么呢?肯德鸟外卖,shanghai fan meeting内场票,电击限定南条爱乃birthday手办,52颗loveca,(如果你诚心诚意要问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他两小时前进行的十一连全是R),MJ景品南条爱乃趴趴玩偶预定,南条爱乃solo live专辑《Beloved Jolshika》,南条爱乃等身抱枕1.5米长……好吧这是个疯狂的ll厨同时还是南酱推。你们说,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

胖子表示会感到后背发凉一定是今天的天儿太冷的缘故。果然一件楠条CP图案痛T外套一件南酱主题卫衣已经无法抵挡严寒了吗。然而衣服上没印南酱还叫衣服吗?还能穿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呀。

那你就接着挨冻吧死宅。

放下兜帽,绘里长长地吐出一口气。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DALAO大学计算机中心。

一个大大的摄像头正对着门厅,但这对于聪明可爱的小绘里来说不是问题,她机智地选择了从侧面的窗户翻进去。但通往二楼机房的两个楼梯都有摄像头,她只好掏出手机黑进了学校的办公无线网,控制摄像头向上转了转脖子。就位,搬出笔记本,接进了没有连接外网的服务器机组,一切顺利。

很好!不禁要在心里对自己的帅气潜入称赞一声,真是聪明机智的小绘里!

“奈奈香这个只会打SIF的蠢货……”看着屏幕上各种30分以下的不及格分数,她忍不住抱怨道。

麻利地各种改成50分之后,帅气黑客小绘里收拾起装备,准备脱离犯罪现场。摄像头又扭了一下脖子,被警卫关上的窗户又被拉开,她原路翻出计算机中心。正准备感叹人类的愚蠢之时——

“这是命运的邂逅呀呐?”

“鬼啊!!!”

“太过分了这位同学!咱是超自然现象研究协会会长东条希!”

“我才不管你是超那啥会的那谁……大半夜的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但是你也在这里呀?”

“我……”

绘里突然明悟,所谓的“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心境。她刚才的尖叫引起了保安的注意,一道手电筒的亮光闪出楼门。

“快走吧,被保安看到了就不好了呀。”

“话虽然这么说,但我一点也不想跟你这个披了个白床单的鬼家伙一块儿走……”

“咱是来这里寻找spiritual的地方的!”

丢掉了白床单的鬼家伙露出了真面目,是个紫色长发的可爱圆脸女孩。

“那是啥啊?”

“现在,望向你身边的这个世界,告诉咱,你看到了什么?”

“Data flow……”

“……好了这就是你们凡人看到的。而我看到的是龙神啊,还有小龙神啊,还有狸猫神啊……”

你说的这些我都没看见。

“我不是凡人……”绘里不甘心地反驳,然而对面这个神棍在讲完她的理论之前似乎没打算停下来。

“……知道吗,世界的秘密都在你面前的神秘气息中一刻不停地传输着,只要有适当的人,适当的物事,适当的技巧,适当的知识,在适当的地点,就能无!所!不!知!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飘散的踩碎的都是spiritual~!”

绘里此刻已经不得不承认这真是命运的相会。

然后紫头发神棍突然变出了一盒塔罗牌,非常麻利地洗开了牌。

“看,这个金头发家伙的运势就是!”

“所以说

1500字达成,断~


评论(19)
热度(44)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