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The Despair You Confess(2)

Ⅱ.

从绘里与海未开始为录制《Storm in Lover》进行准备工作的那天起,希已经隐约感受到她们之间的异常。

海未一反以往激励温暖却拘谨的作词风格,为这首合唱曲配上了热情而露骨的歌词。希没有拿到歌词本,是在海未与绘里确认歌词时,她躲在部室门外听到了歌词的内容。

“もうとまらない ふたりだけの浜辺で焦がれたい

Yes no say yes! 恋へと変わるこの熱さ受けとめてよ

Yes no say yes! 答えはあなたの心がきっと教えてくれる……”

略含羞涩的嗓音相互磨合着,两个声线的融合越来越完美。

紧紧贴着门缝倾听着,轻微的不安在心中涌起。

“溶けそうな情熱はあなたのせいよ……”

在休息室中换上了另一套演出服等待着上场时,热烈的欢呼从观众席上传来。希似乎看到了在舞台之上,聚光灯下,歌声之中,那两个帅气耀眼的女孩之间所交换的炽热眼神。

不会的,编舞里她们没有什么机会面对面的。用这样可笑的理由安慰着自己。

脑袋晕晕的,有些迷茫,有些恐慌。

绘里亲……会被那个海色少女抢走吗?

这份不安,一直持续到毕业前夕,绘里向她告白的那一天。被吻的那一刻,希始终紧绷的神经终于得以放松。

绘里亲终于,终于是咱一个人的了。

希所不知道的是,她的绘里亲从未中断与海未的亲密关系。但被绘里找借口推迟到第二周的约会、即时通讯软体中突兀发来的信息、她偶尔心不在焉的表情,细心的希从这种种迹象之中,还是察觉了绘里的异常。

昨天的傍晚,希站在了绘里的学校门口。

到达她的身边才告诉她自己来了,这样一定能给绘里亲一个大大的惊喜吧?

打电话过去,绘里说自己还在学校,却支支吾吾说不出自己在哪里,只说今天会很忙。向她的同学求证,得到此人已一天未出现的回答。追问之下,那人说:“绚濑同学她,大概又是去了秋叶原。”

是园田海未——这个名字一下子跳进希的脑海。

直到这一次,希才下定决心去看个究竟。一天的跟踪之后,希眼睁睁地看着绘里牵着海未的手走进了一家love hotel。

很冷啊。街上的风。

“我的歌唱,穿过夜色中的树林,轻柔地呼唤你,我的爱人,到我身边来……”

轻声地哼着不知从哪儿听来的歌曲,反复地哼唱着。

手机收到了新消息,屏幕被点亮。

用麻木的手指滑开解锁。

聪明可爱的绘里亲 02:55AM:好累啊我要睡了,终于完成了,我明天一定会挣扎起来去找希的,放心吧

用麻木的双腿支撑起身体,对这条无耻的消息报以嗤笑。

对于不听话的绘里亲,一定要帮助她改正错误才行呢。

……

一大早就爬起床跑去坐电车回到西永福站,在面包房买了希喜欢吃的果酱夹心面包,然后等在她的公寓下面。

“绚濑同学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体贴呢。”

认出是与希相熟的住户,绘里微笑着点头致意。

“绘里亲!”

向她跑过来的紫色女孩,可爱的脸庞,可爱的微笑——她的希,今天也是非常的可爱。

从不吝惜赞美之言的绚濑绘里今天也极力赞美着希的美貌。

接过装着面包的袋子,希稍微咬下一小块,满足地咀嚼。

绘里咽下一口唾液。这样的希好可爱啊!果然没有放弃掉希是正确的选择。

“接下来,要去哪里?”

“今天其实不怎么想出去转呢,不如绘里亲陪咱在家里玩一天,好不好?”

仰起头,沾着面包糊的舌尖点在绘里的唇上。

“只有我们两人独处的,玻璃花园?”

“呃。”

虽然希一直就很热情,但是,这样的挑逗,还是第一次。

“好,好的。”

TBC.

嗯就是这样,我没有故意卡,本来想把后边的也写出来但是别看质量不怎么样,写得确实挺费劲儿的。。。是相当费劲。。。。我都觉得奇怪。。。不说了我去休息一下。。。

评论(5)
热度(30)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