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The Despair You Confess(3)

Ⅲ.

希的房间。

绘里来过这里几次,狭小而普通的公寓,在装饰上大量运用了紫与水蓝的配色,营造神秘感的同时不失优雅与简洁。

点燃情欲的绝好氛围。

希换下了出行的大衣,穿上带有毛茸茸狸猫尾巴的居家服,却刻意没有扣上胸前的纽扣。

希其实是个情绪激烈的孩子呢。

但昨夜与海未彻夜交欢的绘里此刻却有点后悔,不该轻率答应了希的请求。此刻要她拖着疲累的身体应付希的索求,比起快感恐怕是痛苦的成分居多。

“希……我昨晚没有睡好,先陪我睡一会儿吧。”

眼前的恋人用手指梳理了一下绘里额前纠缠的金色发丝,大大的绿眼睛里透出担忧。

“嗯,看到绘里亲很疲惫的样子,咱也很心痛呢。”

太好了,奏效了。绘里放松地闭上眼睛,向后一仰倒在了柔软的床上。希在她的身边躺下,绘里随即翻过身,从背后抱住她。

“很痒嘛。”

“抱着希才能睡好。”

感受着希身上温暖的气息,绘里很快就睡着了。

“会自己跑掉的玩具,咱才不想要呢。”

伸出手,轻轻抚摸着恋人耳边的金色碎发,希低语道。

……

坐在软垫椅上,凝视着她安宁的睡脸,耐心地等待着。

已经是下午了,她还在沉沉地睡着,足以证明她的疲惫程度之深。然而,是海未留给她的疲惫。

希轻声一笑。

“……希?”

醒来之后,发现希已经不在怀中。

窗外天色已暗,紫红色夜空与紫红色窗帘融在一处。希大概是去做晚饭了吧。想起身去厨房看一看,却在身体上感到束缚的存在。

绘里心中一惊,朦胧的睡眼一下睁开。

“休息好了吗,绘里亲?”

希就坐在她的对面,紫发披肩。

“希!”

挣扎了一下,用来将手脚绑在椅子上的皮带和锁链却不会轻易让步。

“累成这个样子,”甜甜的嗓音带着揶揄,“看来,海未酱真的是很好玩呐?”

希刚刚说了“海未”……

事情败露了。

绘里的脑中一片空白,说不出话来。

“说好的要和我在一起,却是个骗子呢,但是,依然很喜欢你啊……”

“希,先把我放开……好吗?”

“那么,以后绘里亲都是我一个人的绘里亲吗?”

“我……”

“是下定不了决心呢。”

“不!我最喜欢希了!”

“好高兴啊,咱在绘里亲的心中是第一位呢!”

希配合着绘里使用了感叹的语气,也摆出了欢欣的笑脸。绘里只觉得一股寒气从心底窜起。

“但是,”希明亮的双眼一下子阴沉下来,“在咱的心里,可是只有,只有绘里亲一个人的哦。”

被禁锢在扶手椅上的金发少女因为恐惧而颤抖着。

“对,对不起!”

“道歉的话总要有些诚意才行呢,绘里亲的一切都可以给我吗?”

“是的!”

“……大概是因为太喜欢这张脸了吧。”

冰凉的手指摹画起秀气脸庞的轮廓。

“那么,就用这张人皮来给我赔罪吧?绘·里·亲,你一定不会舍不得吧?”

希转过身,从铺着塔罗牌桌布的小桌子上拿起了小刀。

“希……”

同样冰冷的小刀贴上了绘里的唇。

“嘘……绘里亲刚刚还说过一切都可以给我,我才稍微有那么一点儿高兴起来呢。现在拒绝的话,我可要生气了。”

评论(27)
热度(44)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