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时域卷积定理在非线性塔罗牌系统调试中的应用(5)

“解开。”

“不。”

“解开。”

“我拒绝。”

“我拒绝去做什么鬼卧底。”

“你就要去做这个鬼卧底。”

“你这是侮辱妮可的人格。”

“我这是为了要完成任务。”

两人抬起头,沉默地对视。

两道视线碰撞,迸发出火花。

“西木野真姬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

“矢泽妮可你说我怕你吗啊啊啊啊!”

又一阵怒吼从会议室爆发出来。

小鸟摆摆手,表示并不在意:“这俩人又吵上了。”

其他人纷纷点头:“是啊是啊。”

一阵噼里啪啦踢翻桌椅的声音之后,“突突突”的猛烈枪声和“轰隆隆”的爆炸声直冲天际。

“开战了啊(哔哔)快去阻止她们啊!”

海未大喊一声,抓起一个大头盔,又给穗乃果扣上了花阳的电饭锅。两人一起穿越枪林弹雨冲上去,冒着生命危险拼命拉扯开了妮可和真姬。一阵好说歹说,妮可终于收起冲锋枪,取消了用自动榴弹发射器把西木野真姬和会议室一块炸成西木野灰姬的计划。真姬也愤愤地放下了还在冒烟的短管型机关枪,手指从燃烧手榴弹的拉环上慢慢移开。

“切,去就去。”

妮可丢下手铐,狠狠瞪了真姬一眼,大步走出满目疮痍的会议室。

海未表示她还处在震惊中:“我从来不知道你们竟然在会议室里藏了这些东西……”

“要是开会的时候它们爆炸了怎么办!我们都变烤肉吗!”

“唉?是穗乃果的错觉吗?海未酱好像变黑了……”

……

卧槽?

卧槽!

卧槽。

三声对人生不易的长叹之后,脱了蓝制服换了运动衫,还梳了俩马尾巴小辫儿装嫩的矢泽妮可终于提溜着一个电脑包,晃悠悠地走进了DALAO大学的大门。

一不注意,她和一个戴大白毛帽子穿绿大衣的家伙撞了个满怀。扶起了对方,又好好道了歉,妮可才顾得上摸了摸被对方的挎包撞得生疼的胸口,觉得今儿个咱老百姓真是衰。

DALAO大学的全称是Data Acquisition and Logic Analogies/Analysis Operations (College),听起来就很科学的名字。(你看!首字母真的是DALAO,我真厉害……)

“任务,定位代号King!”

回想了一下小鸟发来的那张照片上的混血儿金发美人,妮可燃起了斗志。又漂亮又有能力,哼哼哼一定要收进妮可的后宫!啊不,是收入网络安全组!

技术高超,容貌耀眼,这人想必是个社交圈中心,不难找。看看校花榜什么的,估计也就能找得差不多。然后再跟上几天看一看,确定一下,应该就可以撤离了。

然而图片输入面部识别系统,结果是查无此人。拿着照片问了一些老师,所有人都摇头。去问学生,都说如果有这样耀眼的美人不会没有听说过。五天过去了,她的调查还毫无头绪。

“嗯,果然是老奸巨猾nico。”

摸着下巴上想象出来的胡子,妮可表示头疼。FRS找不到匹配的档案,可以用她删了或修改了自己的资料来解释,也说不定是小鸟的模拟系统有问题。但是没人见过她……

真笨,谁说过她就是这里的学生了!她可能是刻意跑到自己平常的活动范围外来使用提款机啊!

“嗯,”妮可又摸了摸想象中的胡子,“确实老奸巨猾。”

接下来就是回总部,述职,然后申请支援,重新调整调查方向什么的。

妮可随便拦下了一个女孩子,打算问完这个就收工吃饭打道回府。

“这孩子看上去莫名地眼熟。”

这个人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儿,做出了思考状。

“我好像在学校里见过她?”

妮可马上两眼放红光:“同学!啊,还没请教名字。这个,你确定吗!”

“森岛奈奈香,计算机技术学院。我……说不上来,但总感觉是见过的。”

“同学我们做朋友好吗!”

……

“你是个黑客!”

紫头发神棍一副很兴奋的样子嘟哝着。

自从那天相遇之后,紫头发神棍就经常会在绘里的附近出现。用神棍的话来说,她有“spiritual power雷达”。哦,神棍的名字她现在也知道了,不是“头巾弄走米”,而是“东条希”。

费了好大劲和好几顿饭,绘里才终于把希糊弄过去,让她不再认为自己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黑客”,只是个会弄点小把戏的计算机专业学生而已。但希明显不在乎“黑客”和什么其他东西的区别,只要会捣鼓电脑的,一律“黑客”称之。

“闭上嘴吃你的饭吧……”

“闭上嘴咱还怎么吃?”

PS:玻璃心的喵表示拒绝和任何中二少年进行任何互动。觉得自己厉害请回到属于自己的社交圈装,谢谢理解。

评论(3)
热度(48)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