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雇佣兵也有圣诞假期(2)

报站声响起,本次的目的地抵达。

这个时节的每一天都有可能会下雪,而今天就是一个飘雪的日子。绘里小心地左右张望了一下才跳下车。靴子踩在厚实的洁白雪层上,发出“喀吱”一声脆响。

今天的第一站,临时被改为了时装店之旅。虽然万般不情愿,她还是被兴冲冲的希拽进了一家挤满年轻人的店面。

“绘里亲,到这里可就要听希队长的啦!”

“这种地方太不安全了……”

“不会有狙击手等在外面要打咱们的,跟咱过来嘛。”

东条希中士已经不想吐槽绚濑少尉这副踏入战区的架势了。她从衣架上摘下一件带有绒毛饰边的大衣,微笑着向绘里举了举。

“绘里亲,快看这件!可爱吧?”

“嗯……很不错,很适合希。”

“怎么说是适合咱?”希皱起眉头,“这是给绘里亲挑的!”

“我……”绘里的脸上现出红晕,“我不要,我从来没穿过这样的衣服。”

售货员看了看绘里的黑色大毛线帽,迷彩外套,肥大的军裤和军靴。虽然有点想吐槽这人恶劣的穿衣品味,但敬业的她还是讪笑着说道:“看来这位小姐平时偏向中性和帅气的打扮呢,喜欢迷彩的话,我们这里也有军装式样的衣服,不如……”

绘里打断了售货员的话:“并不是的,作为时装售卖的迷彩衣饰只不过徒有外表,实际上防风防泼水耐磨性能都完全达不到作战行动的需要,而我的唔……”

“你为什么不去死啊绚濑绘里……”

希紧紧贴在她的耳边,一字一句恶狠狠地把整句话塞了进去,脸上却仍然保持着微笑。从售货员的角度看起来,只不过是紫头发的女孩子在向那个金发的女孩子撒娇而已。

“……现在闭上你的嘴,然后乖乖地进去试衣间,换上这些衣服再出来,指令足够明白了吗?”

耳廓被温暖的气息吹得痒痒的,她僵硬地点头。

“很好,现在去吧。”

绘里抱着衣服一步三回头地走开,希与售货员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售货员:“(这个人长得不好看又不懂得打扮刚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你男朋友还神经兮兮的好像有被害妄想症)有这样的朋友一定很累吧?”

希:“(我也知道她看起来像个神经病)是啊……”

“让你久等了。”

好漂亮。

这是看到绘里之后,希与售货员共同的想法。

售货员:“(啊啊啊这个人打扮一下好美也好帅啊能不能给我联系方式啊)很适合你!”

希:“(这只金毛咱预定了你老老实实卖衣服动歪心眼小心咱打死你哦)是的!绘里亲的身材很棒,穿可爱的衣服也意外地好看!”

付过钱走出商店,绘里突然拽了拽希的袖子。

“嗯?”

“狙击手!”

听到熟悉的警报口令,希的身体在思维之前迅速做出了反应。回过神来,她发现自己已经和绘里一起躲在了两个垃圾桶后面。

路人们都用惊异的眼神看着这两个与垃圾桶亲密接触的漂亮女孩。

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有狙击手……虽然很想打她的脑袋,但是绘里毕竟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兵,她不会凭空因为臆想或过度紧张就发出危险警告。

“真的?”

“是的。四点钟方向,灰色十层建筑的楼顶。我看到了镜面闪光。”绘里一本正经地报告着。

希从侧面探出头,然后她听到了自己口中牙齿的“嘎嘣”声。

“那是太阳能板吧,笨蛋!”

“不是的!我真的看到……”

“给咱记好了!只有太阳能板!没有狙击手!不许再胡闹了!”

另一边的楼顶上。

“妮可酱,队长在往这边看,样子好可怕喵。她还拉着希藏到了垃圾桶后面,你说她有没有看到凛……”

凛拿着望远镜躲在太阳能板后面,心虚地想寻找点安全感。

“这个可怕的女人……妮可也不知道,这么远大概看不到吧……”

TBC.

短更一次

评论(9)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