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深夜吐槽:你觉得下一个是谁?

陌生人,让我问问你。翻开你的关注列表,你认为下一个离开的文手会是谁呢?

我并不想道德绑架,写得不好的大有人在,看一看就算了,我也是,所有人都是。但是对于写得好的那些,你为什么也看完就过了呢?我只想说这个事情。

强调一下,是对于你喜欢的那些文,你喜欢的那些文手。

喜欢太太写的文为什么不让他知道呢?就算评论费时间,费脑子,点个喜欢推荐总不是技术活吧?看完走人,留人家写东西的自己看着那点通知数心一天天冷下去,合适吗?

上网有人收取网费,有线电视也不免费,怎么到了看文这就成了单箭头呢?看不喜欢的节目还要正常收费,白看喜欢的文真的好吗?

说相关问题的文不止一篇了,我真是不想啰嗦。道理很简单,就是在这写东西的这些人不欠你任何东西。

他们花自己的时间写出来给你们看。留言的时候语气好点,对好文喜欢推荐的时候果断点。点了喜欢又取消的我不多说。

别觉得这些人都不在意你。实话说,常来捧场的那些同学我全都眼熟,有时候你们换了名字或者头像我还会点进去看看是不是那个人。

我现在基本不混贴吧,还去贴吧发文一半是为了总是给我写长评论的那位同学。其他人是不是这样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

他们也是人,不是打字机。

看到自己被肯定会感到开心,看到有人认真阅读作品会欣慰。

发个和文和CP无关的其他东西也被关注会感到温暖,说点自己的事情被关心会感动。

你的时间真的那么宝贵到不能留给文手本人的感受一点的话,也请别浪费宝贵时间总是来看他们写的东西。

我私心请求潜在深海里的那些人,要么好好支持他们,要么沉默到底。

当有一天他们真的要走的时候,只有那些给过他们动力与支持的人才有资格说一句挽留。

人微言轻,不奢望废话这些乱七八糟的能有多少用处。只希望从来不打算出现的人,在我退坑的时候也不要出现。因为我不喜欢被陌生人窥视的感觉。

打了个ll的标签,致歉。我只是想让我写绘希认识的几个朋友能在一个稍微好一点点的环境里开心地写下去。

评论(21)
热度(117)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