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Uncertainty [1]

“古时在远方的高原之间,相传有一暗夜国。在那里生活着一只要求睡前读物换货的公主暗夜酱……”

昨夜的Traumas算是第一篇,至于是不是真的99个……咳。大不了一百字分99篇一篇一个字。办法总比困难多嘛。

是在“我要吃糖纯糖甜的”这样的指导思想下写出的故事,硬生生剔除了玻璃渣。I say again,是硬生生剔除了玻璃渣啊。对我来说简直是要命啊(划掉)

1.

西装外套袖口的扣子没有钉牢,在丝线被门板钩挂崩断之后垂落。

最后一刻抑制住用力关门的冲动,吐出郁积于胸口的闷气。

那个新转来的紫头发女生仍然那么笑眯眯地坐在教室中,被那些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包围——一想到这里,心中又涌起一阵烦躁。

“所以塔罗牌那些不可靠的东西,我才不要看呢。”

暗暗地,现役学生会长绚濑绘里同学下定了决心。

“虽然也没有人要给我看就是了……”

明明是想去搭话,最后却独自跑出来莫名其妙地生气。她摩挲着那颗藕断丝连的纽扣,觉得这样的自己完完全全就是个傻瓜。

失落未及成型便被愤然打散——这是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啊!

这一天高远的春日晴空下,她第一次品味到这种无名酸涩。在后来的日子中,也依然如故。

除非东条希在视线之内,不然这份酸涩便无法终止。

那就是亚里沙的少女漫画中所说的,所谓恋爱的口味吧。

可是,那之后要怎么做呢?

绘里托着侧脸,原子笔“嗒嗒”地敲击桌面,眼神焦点落在东条希同学背后那两只粉色发圈中的一只。

一本《New Sunset 中阶英语教程》反扣在面前课桌的中央。但在恋爱中可没有指导手册,只能依靠自己。

无论如何,要试着去和她说点什么,踏出第一步才行。

下课之后,希的身旁很快就围上了三个同学。看着她们有说有笑的样子,绘里赌气地摔出手中的笔。

哼,很快就交上了不少朋友嘛。

英语教科书就这样无辜地承接了墨点的刑罚。

“绚濑同学似乎不太喜欢你呢。”茶色短发的女生紧张地注视着绘里摔门而出,“每次我们和小希一起聊天,她都会这样不开心。”

“大概她不喜欢咱在学校里用塔罗牌占卜?”

希心虚地把刚掏出一半的牌盒放回挎包。

“有可能的说,毕竟她也是学生会长啊,可能觉得小希这样不……不合适吧。”

绚濑绘里正快步走过回廊窗边,希觉得那个金发少女转头间投射出的视线中满含怒气。才转来没几天就得罪了同班级的学生会长,还真是不spiritual。

“不过这样也好!”似乎是为了缓解希的心情,茶发女生拍了下手掌露出笑容,“这样小希就不会被那些绚濑同学的仰慕者们为难了。”

“是呐,这样会减少很多麻烦呢。”希也随着微笑。

原本是坚定老资格归宅部部员的希,在今天的放学后也久违地要和新朋友们去吃东西,逛商店了。她收拾好包,换掉鞋子,追上谈笑的三人一起走出大门。

不经意间,希注意到绚濑绘里同学就站在铸铁雕花校门旁边,似乎在等人。看到与友人结伴而行的希,那名金发少女干脆地转身离去。

看来,真的是很讨厌咱啊……

“小希不要发愣啦!快走,我要吃红豆饼!”

“哦,哦……”

迈向反方向的绘里越走越快,指尖因为紧紧捏住制服包肩带而充血通红。

可恶,想和你一起去秋叶原吃芭菲的……

评论(7)
热度(45)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