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时域卷积定理在非线性塔罗牌系统调试中的应用(9)

这篇有病的文很久没更了是吧~去翻暗夜的lof找前一篇吧~

真姬踢了一下地面,转椅开心地滑行到电脑前。她在搜索框中键入“神秘现象研究会”几个字,随即得到了结果:

这是一个曾经拥有信徒上万,组织严密的邪教组织,宣称“大明神撒麻保佑所有信徒欧气满满呀呐”。它对成员进行严酷的军事化管理,并进行武装以期与日本政府对抗,已于多年前被陆上自卫队出动空降部队强力武装剿灭。其余党被大众代称为“欧洲人”,其特征之一是sif的UR卡数远超常人,往往一被发现便遭到追杀。

“看来这个东条希是当年邪教的余孽,必须严肃处理!”

看着监视器上妮可抱着希毫无尊严地蹭啊蹭啊蹭,一股无名火窜上真姬心头。她往桌下一摸,一只德国产冲锋枪被“啪”地拍在桌子上。

“真姬组长你又偷拿突击队的武器……”

“花阳你别管那么多!我和管理员关系好然后她送给我的而已,才不是我特意偷看到密码然后我假装加班没有走等她们下班走掉之后跑去拿的!”

“总觉得这傲娇的不是地方啊……”小鸟在花阳耳边悄悄说道。

绚濑绘里同学最近有点儿不高兴。

为什么呢?因为半路杀出来一只矢泽二胡,吱吱呀呀打断了她心中的甜蜜小情歌。

最近希都不陪我吃饭……都不陪我上晚自习……都不陪我去图书馆……都不陪我吃炸鸡炸薯条牛肉汉堡芝士汉堡……给她发晚安有时候也不回转眼又看见她在更新twitter“今天的妮可亲也很可爱呀”然后还附上一张强颜欢笑的妮可照片……

问题一,这真的是绘希文?为什么不让我跟希腻歪而是妮可?问题二,那个二胡二不是警察么?为什么像脑子有毛病似的?问题三……这难道是妮希的节奏?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希要被抢走了。要做出行动!想到这里,小绘里匆忙从床上蹦起来,套上大白帽子披上青色大棉袄大棉靴子一穿冲出了宿舍。

“喂?”

“弄走米,我是绘里啊!”

“啊,绘里亲!找咱有什么事吗?”

“出来玩吧!我请客!”

“啊?但是现在妮可亲和咱在一起啊,还有森岛同学。”

“哦……等等,森岛同学!”

这个姓有点熟悉,难道是奈奈香那个蠢货?

“嗯,森岛同学。”

“人家也想去嘛~”

情急之下,绘里祭出了CD条超长的撒娇技能。

“那好吧……来东门外,大狗子酒吧。”

一口伏特加喷出去……老板你起名走点心好吗……

“要打扮漂亮点!还和平时一样穿得像个非洲民兵咱会把你扔出去的!”

挂了电话,心情复杂的绘里看了看身上的大棉袄,决定马上去换漂亮的。

镜头转向早该出场的大反派那边。

是的和你们的想象一毛一样,作为反派,这群人挤在阴沉沉的地下室里,面前摆了一大排电脑。屋里有灯但没开,因为反派屋里不开灯得是黑的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

“老板,那个黑客又出现了。他从一个三菱银行账户里转了一百万元。”

“这是第几次了?”

“第十七次。”

“很好!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图样图森破!”

“啥?”

“没什么,”高智商犯罪集团ARISE的首脑绮罗翼大人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儿,“没什么,别挑了,就这只最蹦哒,就拿这只当替罪羊了。”

黑了ATM取了钱,绘里匆忙赶往某高端服装品牌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帅气衣服她不禁感到眼花缭乱,挑哪套好呢?

“你好,我要去撩妹……啊不约会,能推荐我一套吗?”
店员麻溜的摘下一套酒红色休闲西服,满脸微笑地领她进了试衣间。

“帅否?”

绘里瞟向店员,用霸道的眼神询问。

“然也。”

店员瞟向绘里,用阴险的眼神回答。

很好,哈拉休。

两人心照不宣地点点头。

“喏,买之。”

兴冲冲地走进大狗子酒吧,绘里一眼就看到里面卡座上玩骰子玩得不亦乐乎的一群人。正中间那个紫头发大胸的显然就是希,烦人的妮可妮贴在她身边好像正要吻上去。而坐在最边上的那个……

“雾草这不就是奈奈香那个蠢货吗!”

“……绘里亲你们认识?”

“雾草别吓我你是绚濑绘里!?”

“我这个雾草都是跟你学的!我是不是绚濑绘里这不重要,那个妮可妮,你要干什么!”

“玩骰子玩输了要亲希……”

“不许亲!”

“你谁啊,穿得跟个金瓶塞的红酒瓶子似的,你说不亲就不亲?”

同来的另外几个人不乐意了,拿酒瓶子“铛铛”地敲桌。

“我跟你们赌,输了加倍!”

“好!这金毛,痛快!”

希有点懵,但很快就想明白了,也就是说如果绘里输了她就要亲自己两下……

走向不对啊这事……虽然说这金毛今天打扮得很帅是没错……

绘里的脑子被笔记本电脑炸过,一定是的。同样没反应过来的旁观者森岛奈奈香同学确信地点了点头。



评论(3)
热度(30)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