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Spotlights

“是绚濑绘里和东条希!”

伴随无数支持者的狂呼声,背对而立的二人从中央升起。方才熄灭的舞台复返光彩闪耀,观众席被荧光染成水蓝与浅紫。

最后一次了。绘里这样想着。

台下那些美丽的光,怕是不会为自己与希再现了。属于希的温度透过薄薄的制服外套传递到胸中,她深深吸进带着凉意的空气,取下话筒,紧紧握在手中。

吉他手拨出第一个音符,追光灯照出两个苍白的轮廓。她们缓缓抬起头,仿佛于深眠之中聆听着呼唤。

毫无预兆地,整个乐队奏响了华美的旋律。在转为亮黄的灯光下,世界瞬间苏醒。金发飞扬炫目更甚于镭射光芒,歌之迷情可与朦胧夜色相较。

“大家,再见了……谢谢……”

“谢谢这么久的支持……”

泪水滑下,她想抬手抹去,却愈发汹涌。人群退潮般散去,乐队成员一个接一个消失在背景色中,追光灯也只剩下了最后两盏。不等她望向身边的希,那一盏灯却突然熄灭。

睁开眼睛,窗外正是薄暮。

学生会的其他成员都已经离开了。

希安稳地坐在一旁,只穿着白色衬衫,专心致志地用塔罗牌搭起小小的房屋。望见她醒来,希露出笑容,从绘里的肩上取下自己的外套。

“走吧,该回家了。绘里亲要注意休息呐。”

“我做了一个梦……”

“嗯,在路上慢慢讲给咱听。另外……”

晃了晃手机,希狡黠一笑。

“咱拍了绘里亲睡觉时的可爱相片哦。”

“希!”

紫发少女轻巧地旋转,粉色发饰似蝴蝶随风飘舞。

“快点追上来吧。”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