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新交的女朋友脑子有问题

 @合辙 说写就写,轻松愉快

*写出这种东西的我实在太无聊了……

两个人交往不久,绘里和希约会。

“这是什么?”希指着博物馆中的奇异蛇形绘画。

“这是大蛇,澳洲原住民中的卡比族人认为他们的祖先是这样的大蛇。蛇象征创造,它可以化作彩虹在洞穴中游走……”

绚濑绘里伸出手指作摆动状。

“好了绚濑绘里你可以滚了。”

希走了,约会泡汤。

苦恼不堪的绘里找真姬探讨问题。

“所以真姬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还没开始说新几内亚的阿玛斯特人的xx棍……”

“你还是滚吧。这是饭钱。”

真姬走了,探讨会泡汤。

绘里想了很久,然后打电话给希。

“对不起啊希我错了。”

“哪里错了?”

“我应该说点儿大家都知道的,比如罗马诸神啊,你知不知道其实罗马神其实是从希腊神话改编来的?啊,蛇,你这引诱亚当夏娃出那伊甸园的恶徒啊!那守着冥府入口的三头恶犬……”

“……改革从来不是容易的!君不见那些受殃及而死在奥斯曼屠戮下的百万亚美尼亚人!还有……”

“……然后苏联就解体了。希?你怎么不说话?”

“唉?希什么时候挂了电话?”

苦恼不堪的绘里找小鸟探讨问题。

小鸟:我拒绝。

小鸟断绝了茶话会的可能。

海未:“为啥子不接绘里电话?”

小鸟:“因为我不想听看起来很厉害的黄段子。”

小鸟:“而且我没法说话。”

苦恼不堪的绘里找花阳探讨问题。

花阳沉思,然后说,可能你应该说点和希有关的事情,而不是从满大街瞎扯从赫尔墨斯神说到洛林十字的意义。

绘里觉得有道理。她思考了一会儿。

绘里拨通了希的电话。

“希我知道我错在哪了!”

希很高兴。

“萨满教认为熊能使人起死回生!熊象征着康复!也象征智慧,力量和勇气!你知道吗,米克马克族人认为他们的祖先是熊!然后在那个故事里一个姑娘,她和熊……”

“嘟嘟嘟……”

苦恼不堪的绘里找海未探讨问题。

海未:“……你知不知道。”

绘里:“知道啥?我这次说的就是和希相关啊!”

海未:“哪里相关。”

绘里:“熊啊!她不是经常被比喻成熊吗!”

海未:“你要知道,小浣熊和熊还是有那么一些轻微的细节区别。等等,不是狸猫吗!?”

经过和海未的探讨,绘里发现问题原来出在海狸(?)和熊的错误上。

绘里拨通了希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不愿意跟你说话快给咱挂了!”

啊咧,电话提示音升级了……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