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时域卷积定理在非线性塔罗牌系统调试中的应用(3)

抽出一张宣传单塞进了金发女孩的手里,“同学看一下吧,本协会塔罗牌看星盘如尼文小骨牌等各种spiritual物件儿包教包会,求姻缘求财运求包养无所不包,灵活运用spiritual力量各路神仙助您成为霸道总裁迎娶白富美走上灿烂人生路呀,哦不对是助您被霸道总裁包养住大别野坐大宝马……”

“等等,那啥啥mi同学是吧,”绘里知道了这家伙的胡扯技能已经达到Max满点,“我就问你一个问题。”

“说吧,想算什么~”

希掏出了一把如尼符文小骨牌准备往上抛。

“你们这个spiritual的协会有多少人啊,那啥啥协会会长大人?”

“一个……”

“你?”

“嗯。”

紫头发神棍突然泄了气,把小骨牌揣进了破破烂烂的小挎包。

“没办法哪,大家都看不到世界的spiritual之处,一开始有几个会员的,但她们只想着用牌算桃花运而已,也不好好研究,其他活动也都不参加。”

本着痛打落水狗哦不落水神棍的精神,聪明可爱小绘里迅速追加打击。

“当然不会有人信你个披床单鬼,你那些东西根本没有道理没有科学依据好吗?这是技术的时代!你告诉我随便抽个牌看个星星就能知道未来那还要科学做什么?”

“神啊咱这里好像还有那么一把小小刀,等咱找一下赐我力量帮您排除这异教徒……”

“同学你冷静!你需要一瓶苯巴比妥来cool一下!”

绘里倒退几步,觉得没从地下市场买把小手枪护体就帅气行走江湖还真是失误。

“打赌吧异端!赌上咱大明神使者的荣誉!”

绘里自鸣得意地昂起头,拿出肾5S手机在希眼前晃了晃:“算了,我给你预测一下未来吧,半小时以内我能拿到五十万日元。”

希恨恨地剜了她一眼,扔了一次骨牌,仔细地观察起形状。

“骨牌告诉咱,不可能做到的!”

已经到了学校的熄灯时间,计算机中心的灯光系统供电停止,走廊突然间陷入了一片黑暗。

“你……带我出去……我证明给你看……”

异端金毛的声音颤抖起来,手里的肾5s放射出刺眼的光芒。

“为什么是‘带’你出去?”

“好黑……”

希的脸上现出邪笑:“哎呀呀,异端你……”

手被紧紧地抓住了。

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好吧好吧,咱就领你出去。”

这个金毛的手凉凉的,但是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

因为怕黑而瑟缩的样子也很可爱。

这么一想,她好像也不是那么讨人厌了。

十分钟后,在三菱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某金毛单手持肾5s于廊灯下傲然而立,“嘎嘣”一声咬下一口黑巧克力,瞬间红蓝全满,狂霸气场又回到了她的身上。

“那个spiritual的头巾弄走米,让本大爷不,本kke给你点颜色看看。”

满头黑线的某spiritual弄走米酱表示前言收回。

ATM机“哗啦啦”地吐出一大沓钞票,金毛收起手机满足地数了数,然后塞进挎包。

“相信了吧,头巾弄走米。适当的技术加适当的聪明可爱小绘里,就能创造未来!”

“是东条希……”

“好好,东条弄走米,你输了!宣布惩罚——本kke请客,陪我去那边吃点烧烤!”

拉着希到了不远处的烧烤店点了烤鸡肉串和啤酒,绘里乐呵呵地拿出钞票付账。

盯着钞票,希摆出了深思的表情。

“难道你就是……”

“嗯哼?难道我是?”

“那个……”

绘里脸上得意的笑凝固了。

“那个,什么都没有!”

糟了,只想着要向神棍显摆……

“只用手机就能取出钱!看来你就是那个……”

绘里迅速抓起盘中刚烤好的肉串站起身,硬塞进希的口中:“吃,吃肉!”

“很烫呐!”

推搡中被油脂糊满了两颊,希哭丧着脸,被绘里强势压迫着吞下一嘴撒了辣椒粉的烤肉。

“客人您要的……鸡心……”

“不必在意!放在这里就好了!”

“咳咳,那个,同学……”

“这个鸡心也好吃,弄走米也吃一些吧!”

“唔不,呃……”

“好像噎住了!喝点啤酒就好了!弄走米,张开嘴,啊~”

“啊~咳咳,咳!”

神啊,求求您忘了咱许过的那个愿望,咱再也不想吃烤肉了……

“张嘴,喂你吃金枪鱼哦~”

“我错了我错了……”

“哎呀头巾同学,怎么关西腔都不说了呀……”

“呜……”

“这两个年轻人的感情,还真是好呢。”

默默擦洗着玻璃杯,不明真相的老板微笑地看着两人的近距离喂食play。

“头,又有ATM被取款了。”

我也要停更!要期末考试了还要裸考四级什么的。。。神经衰弱的我最近深受各种精神萎靡之苦……

评论(14)
热度(40)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