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时域卷积定理在非线性塔罗牌系统调试中的应用(7)

玩什么小孩子的游戏?”

大白毛帽子,军绿色风衣,紫框圆眼镜,帆布电脑包……妮可揉着摔得生疼的胸口,抬头定睛一看,这不就是前几天在大门口把妮可撞倒的那个家伙吗?

“都多大了,成天疯疯癫癫装神弄鬼就算了,还在广场上滑冰……你是没见过雪吗?”

在距离紫头发神棍约一米远的地方,那个像乌龟一样趴在地上的小个子看起来有点眼熟。绘里开始检索数据库,试图从脑子里找到关于这个人的记录。小个子也抬起头,眼神中带着点疑惑,接下来有转变成一抹精光的趋势。

“因为很好玩嘛。”

突然间,神棍嘟起嘴朝着自己抱了过来。两个人的脸一下子碰在一起。

自己的大脑瞬间进入阻塞状态。

现在的感觉啊啊啊不可思议的在好像从空中落下一样鼓起勇气扑进你的怀抱现在Start!Please!

媒体播放器开始自动无序循环播放本年度最热歌曲Snow Halation,占用了所有的系统资源使这个脑袋陷入deadlock死锁状态。

“你,你搞什么?”

绘里的脑袋像烧开的水壶咕嘟嘟地冒起热气。

妮可环顾四周,似乎没人打算把她扶起来再给个拥抱啥的。

“绘里亲的秘密被咱发现了哟,”希在她的耳边慢吞吞地说着,“那个趴着的小弟弟可是传说中的网警,正拿着绘里亲的照片满大街找人呢。”

“不要按照你的喜好随便给我安称呼好吗?不,刚才那不是重点。什么?网警都找到我家门口来了?”

“是呀,所以咱才机智地帮你把脸挡住。但是,黑客小姐,接下来怎么办?”

妮可只好做个坚强独立的明媚女子自个爬起来,使劲儿想往抱成一团的俩人身边凑。

“我……我叛逃去苏联好了……”

“可是苏联已经解体二十多年了绘里亲。”

“那我用笔记本砸死他再叛逃到苏联去好了……”

“你们俩,大白毛帽子跟大胸魔!抱够了没有……”

糟了,要被看到了!

说时迟那时快,聪明可爱小绘里当机立断,一把高高举起了Nishikino笔记本电脑。妮可警官只觉天空突现异色,下一秒一只坚不可摧人为损坏一年包换两年保修三年过后仍可防AK47的南酱蓝版配色西木野牌MAKI229HQ标压笔电就狠狠地落在了她的脑袋上。

可怜前辈连是谁拿什么东西砸了她都不知道就与冰面第二次亲密接触了。

啊~冰的味道我知道。

“跟我走!加入红色学习小组偷渡欧洲!”

绘里拽住希的手拔腿就跑。

“绘里亲已经疯了谁来救救咱……”

喇叭发出“niconico”的报警声,小鸟和花阳马上挤到屏幕前。

小鸟:OMG妮可这个二货竟然真把紧急报警声给改成这玩意了……

花阳:“不好了!妮可前辈的生命体征传感器发信了!”

真姬猛拍桌子:“马上定位啊!给我调周边摄像头!园田还有那边的高坂,给我抄家伙出外勤!”

“给我把矢泽警官活着拖回来!”

“嗨!”

两人分别抄起大头盔和电饭锅,拿上电击枪橡胶棍催泪弹开始往楼下蹿。

小鸟接入了中央广场附近的摄像头,投影到了监控中心的大屏幕上。只见妮可前辈呈“大”字状俯卧于冰面之上,脑袋附近的冰面存留清晰可见的裂纹。

“哎!哎!哎!”小鸟发出惊叫,“妮可前辈还活着!”

屏幕上的妮可缓缓抬起了脑袋,嘴唇抖动着。

真姬的语气十分激动:“妮可好像在说话!花阳,快,她在说什么?”

“大概……西木耳真姬妮可妮可呵呵呵妮可然后,然后……然后后面是脏话,大致是和您与您的家人有关,组长还要听吗?”

“算了花阳你回去吧……”

路过中央广场准备去吃饭的森岛奈奈香同学表示趴那儿的那哥们,啊不,是小弟弟身形有那么点儿眼熟。

几分钟后,全副武装头戴电饭锅的高坂穗乃果警员赶到了事发现场。

“妮可前辈你没事吧!”

“冰的味道我知道dalao冰面……不要扶妮可!”妮可一把推开穗乃果的手,“妮可要杀了那个紫头发大胸魔!对了还有西木野真姬!你回去告诉她说她死了!”

包了一脑袋绷带的妮可把从穗乃果那儿拿到的手枪塞进怀里,气势汹汹冲向了外国语学院所在地。

所谓枪在妮可手,杀光天下负我狗!

“XX个XX的……东条希是吧,你给妮可等着。XX的妮可卧底不干了金发妹不收了也要弄死你个球的!”

学校外的大街上。

“绘里亲不要跑了咱要吐了……”

“啊啊啊啊啊杀人了啊不能停啊这里离苏联还有很远!”

评论(6)
热度(37)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