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绘希】机智美丽的弄走米你在三旮旯

*不是什么正经文,看标题也看得出来

*绘里视角在 @合辙 

*我拒绝任何形式的背锅

咱叫东条希,在东条电脑维修中心工作。这维修中心就是咱的,通俗来说咱就是老板娘。

今天是2016年7月15日,在开了东条修电脑铺子的第五天,咱遇到了生命中最大的智障。

一个往嘴唇上粘了胡子还戴着大眼镜的变态女人突然冲进了咱在镇上新开没几天的东条电脑维修中心,一句话没说盯着咱的胸看了半天,然后没说要干什么就跑了。

哦对了,她还把胡子扯下来粘在咱脸上。作为一血性关西老娘们,咱差点抄锄头给她来个开金瓢。

后来咱才知道,这个智障叫绚濑绘里,是街那头聪明可爱小绘里阿亚塞电脑修理铺的老板。道上混的收水费的南大鸟,送快递的火龙果和街霸园田大海几位爷尊称一声小里子。后来有一天咱晚上在外面遛弯一时兴起教火龙果打塔罗牌,才从她那儿打听到,在咱的东条公司开起来之前,就是这智障妹统治了三旮旯胡同这边的电脑修理界,技术性独裁。

咱捏起一张牌,高傲一笑,对这小智障的辉煌史毫不在乎。管她呢,现在这小镇子是老娘的天下了。

她是消停了几天。后来又开始找事了。

用猫。

咱养了只猫,叫kssn,是洁身自好的好猫。然后咱那天夜间出门上东北胡同倒垃圾,就看见她跟一只短毛猫纠缠在一起。

那猫一看就没少看猫片,动作那么熟练,肯定不是什么正经猫。所以主人也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人。看她一副猥琐相躲在墙边,偷看俩猫团子鏖战的那样,咱真是气不打一处来。kssn瞥见咱,优雅一踢,把那只短毛踢成了一条海胆,然后优雅地走了回来。受伤的短毛呜噜噜叫着奔向了智障,咱轻蔑一笑。

哦原来kssn占据主动,那就好。像跟那种智障扯上关系的猫,玩够了就踹掉嘛,不是什么大事。

什么智障镇子,真是。退镇保平安算了。可是火龙果啊园田大海啊什么的还总说咱不能走,走了人民的幸福就没得保证了。也罢,多留几日罢。反正生意挺好的,钱钱钱~

我们家小员工妮可亲今天晚上上废品收购站卖纸箱子回来,告诉我智障妹当老板的那家阿亚塞修电脑铺都好天没人去了。顺便她还抱怨,这几天好多镇上小青年总来找她解决下电影装游戏问题,她要求加工资。

因为塔罗牌告诉咱不能加。

反正咱就是按不加摆的牌。

咱一点不同情那个阿亚塞。技不如人就只有饿死,这就是商场,啊,不,这就是人生。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是个竞争的时代

小朋友们要记好哦,这是塔罗牌给咱的人生建议。

又过了一天。

这天下了班,妮可亲哭着跑回来了。

“咋了妮妮?”

“妮可的自行车被人给卸了妮可。”

这不太行,毕竟妮妮的自行车被卸了不是一次两次了。

“知道是谁不?”

“地主西木野家的小女儿。”

“她凭啥这么硬气儿?”

“家有钱,每次园田片儿警来调解,都说阿真啊你给人妮妮买辆新车赔礼道歉算了……”

“然后她就再买一个?”

“再买一个,还比上一个贵好多。”

咱竟无话可说……

想知道西木野小小姐对拆房子有得没得兴趣。

“那你们这到底是搞啥呢?”

“她想喊妮可去宇宙凛那喝一杯,妮可不愿意……”

“行了屁大点事儿跟咱这嚷嚷,让不让单身弄走米活了?”

咱不由分说拿扫帚把妮可亲给赶出去了。

回不了家还可以喝酒去,喝完酒还有西木野家大别野可以住,喊啥。

这时咱的心里产生了异样的感情,也想找个人一块睡了。毕竟连妮可亲那种身高胸围智力全部小学生水平的角色都有CP了,还这么有型又多金,聪慧美丽如咱竟然单身?

可是正好的人哪那么好找,镇上情侣那一对对,好多都是破锅烂盖正好凑一堆。咱可不想跟这些人似的随便找个什么人就同床共枕。

这事儿讲究个门当户对,咱以前认识的一个猫也说过,击败对手最好的方式是并购对手。街那头阿亚塞铺子老板也会修电脑智力应该过得去,胡子撕掉穿个小西服看上去也算又美又帅。再说还能把阿亚塞铺子一块陪嫁过来,技术革新业务扩大,好事嘛。

有话说由爱生恨,这算由恨生爱不?

从那天以后咱就看那智障越来越顺眼了。咱家小绘里干啥都可爱,偷窥也可爱,蹲铺子门口等不到生意也可爱,一个电话打过来骑上大罗斯摩托就去给人修电脑,风风火火的样子也可爱。

后来又过了个三四天儿吧,中午头间妮可亲从废品收购站蹬三轮拉废显示屏回来,跟咱说阿亚塞铺子老板快不行了。

“那饿得呀,妮可跟你讲,”妮可亲手舞足蹈,“那眼,绿得跟你的似的。”

咱摸摸眼角,对这个形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想到了,如鲠在喉。

咱虽然不是言必称圣贤,给县里《共青团报》写个小文章也不是每篇必引点古希腊罗马神话典故,也算是在市里上过夜校的文化人。几个词还是知道点。

这个妮可留不得。

“好西木野小姐,帮我把那个绚濑障里拐来,这个妮妮你就带走。”

西木野小姐不愧大户人家千金,红头发一甩,吃一半的西红柿一扔,这就出门了。

妮妮那副守望郎君的样子真让咱烦。

“妮妮别看了扫地去。再炒个西红柿炒鸡蛋炒回锅肉。”

看着妮妮一脸怨气捡起西红柿去干活了,咱心里真舒畅。

顺手喂了kssn一块烤回锅肉。

第二天晚上西木野把阿亚塞铺子老板拐来了。绑床上送来的。

“妮妮我领走了?”

“领走领走。”咱豪迈地挥挥手。

看着阿亚塞铺子老板在黑暗中挣扎尖叫,咱很开心。

并购铺子,纵横小镇,指日可待。

这绚濑绘里咋还哭上了呢?

咱开心地扑了上去。


烂尾不怪我,我要跟合辙对应,她没情节了我也就没了,她的锅。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