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7/16的质问箱回答

先对4/24日提问的同学说句抱歉……很久没人提问之后我就没check质问箱了

17.对于这个观点嘛,首先说一句因为我不属于这个群体,只是个同情者,很多事情我没那么了解……

看过篇文章批判说这种论调其实是在打压同性群体,和实际歧视无异,我个人觉得这么说过分了……各种事情都要有个接受过程之类吧,而且很可能说出“我不反对但不支持”的人本身并不关心此类问题,就像他很可能并不关心伊拉克人民现在是不是幸福安康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观点,只要对别人的生活方式不去干扰就足够。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去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这是一个人自己的选择,帮助了可以赞扬,但不帮的话不能对对方进行道德绑架

反过来想,如果一个同性恋者表示不希望自己身边有很多异性恋者,又怎么看呢?

总的来说就是我觉得这是个中立说法,而且似乎隐约将异性恋同性恋两者平等了(这不正是同性群体所追求的吗),退一万步讲总比叫嚷着要把同性群体都赶走的要强很多……事情都要过程的,能这么说的话已经算不错了

18.我不在意攻受问题区分的,这两个人都有强势的一面,所以一直是站互攻,要说的话……还是南攻多一点吧,理由包括果南的直男衣品和hug狂魔属性,态度上也很帅的样子,鞠莉就更偏温柔美一点

大致这样吧……我发现我厨所有cp竟然从来没想过攻受

评论(6)
热度(10)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