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喵勋爵

鞠南/迷宫/德能 爱好者

【置顶】Introduction

*cn猫爵(当年随意取了ID的简称),还有勋爵/猫/猫猫/阿喵等称呼可用 

*作品不偏日常向,常见题材是动枪动炮的大片式故事 

*有根据热度反馈调整创作的明显规律(也就是热度低就不写了),明猫不喵暗语,如果喜欢文字请给我红心/蓝手/评论,这是创作动力的一部分

 *新入坑了少女歌剧,吃迷宫和花叶 

*缪斯入坑LL推绘希,目前基本只在LLSS了 半个话废,emmm,但是想认识更多水水人一起玩

 *cp厨鞠南/善丸/千曜,角色第一推小原鞠莉,松浦果南和津岛善子也很爱,中之人杏夏,单人推小林爱香 

*有个群:【群宣】艺术文化交流展今日开放,创群之初是想建设成鞠莉群,不过现在欢迎一切对鞠莉或者对作品有兴趣的人,想收集更多的鞠莉推和鞠南CP厨! 群内大部分成员有出产文或画,又称水寨村(

 *比较喜欢剧情棒的长文,对段子之类没有兴趣 *FF14国服幻影群岛,主职学者,目前孤魂游荡状态欢迎光之拉拉战士加入 *刺激战场喊我,我不坑的(

 *匿名质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s09711214,目前为止所有提问的人我都回答了( 

*留学时差党,有英语相关问题可以帮忙,接商业性质翻译稿之类(有在英国的水水人吗请联系我,不过我觉得没有)

评论(2)
热度(38)
©一只喵勋爵 | Powered by LOFTER